close

AIyp9SFX0sbIc8_j_SaM3w.jpg  

這是 2011 年包的粽子。對上一次之後我就沒時間包了。希望明年可以重出江湖吧 :)

二零一一年的六月六號是端午節。

因為那是我的第一次﹐所以我提早兩個禮拜就開始包粽子..
原因很簡單﹐就是覺得失敗了還可以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再學習包..

其實也不算是第一次了。早在十年前﹐我就有接觸過。曾經在一個慈善 Food Fair 中做義工幫忙包粽子。但那麼多年來﹐都已經沒有印象了。

由於這裡很容易可以買到粽子﹐所以之後我就沒有再包過了。一直都認為如果想吃﹐就在外面買一粒算了。

今年在家裡自己親手包﹐一開始時還很手忙腳亂。
上了 youtube 看了再看手勢應該怎樣轉﹐怎樣包﹐再怎麼綁.. 哇! 真的不容易!


Um2eLcEPbImsEhX1feiDCQ.jpg


很感謝陳大少的支持﹐多得你一直要我不要放棄.. 再接再勵.. 多謝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