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忙很忙.. 很忙很忙的拼命在追看 [多謝款待] 嘻!

一開始有些猶疑.. 150 集,我又要上班,又要做家務,又要煮飯,又要學習...

欸,等一下... 看戲不是也可以學習嗎? 好一個接口啊! 那就在小孩睡覺後的時間一天看一集吧

一集才十五分鐘。 不急,慢慢看,慢慢追!Gochisousan   

多謝款待讓我學習好多料理.. 知道飯糰是要熱捏才好吃.. 昆布原來的形狀是月彎形,很長很長的.

蘇格蘭蛋要弄成橢圓形,蛋要是是溏心的才不會又硬又老.. 日式咖哩可以把馬鈴薯,肉和蘿蔔都切到碎碎的才煮

關西的燒冰的由來,大阪燒原來開始不是圓的,原來1920年時代日本是沒有草莓的

芽以子是戲中的女主角,很愛吃,也最後成為一個愛烹飪的女生

一生中最熱愛的就是研究烹飪,為身邊的人煮好吃的..

戲中可以感受到,原來自己也是一個為了身邊的人而對烹飪很堅持,很用心..

聽到孩子對我說,媽媽,今天真的很好吃,我還要一碗。謝謝你媽媽! 我就感到很滿足,很感動!

媽媽有能力的一天,會一直為你們做飯.. 因為我真的也很喜歡聽到你們說.. [多謝款待]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